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妇幼保健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妇幼保健院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晋中市妇幼保健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妇幼保健院主要工作是坚持以群体保健工作为基础,面向基层、预防为主,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等公共卫生服务。在切实履行公共卫生职责的同时,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基本医疗服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妇产科、儿科、手术室临床科室,影像科、检验科、药房等医技科室及保健部、计生科、药具科、医务科等医辅职能科室构成。

二、晋中市妇幼保健院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4420.28万元,比2016年的4007.04万元增加413.24万元,增长率为10.31%。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294.64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954.77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339.87万元。基本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增加的原因主要是职工工资基数增长,各类保险随之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2125.64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1552.27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573.37 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增加的原因主要是2017年医用耗材及专用设备采购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7万元,比2016年的7万元相比无增减变化。其中包括公务接待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6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晋中市妇幼保健院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608.54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1.2万元,打印设备4.15万元,家具用具类28.35万元,专用医疗设备414.48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5万元,硒鼓、粉盒4.91万元,广告服务7万元,被装购置16万元,病房改造工程15万元,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77万元,汽车用油、维修、保险等12.35万元,印刷10.6万元,图书1.5万元、公务接待餐饮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绩效目标项目。

   (七)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社保科_[004]晋中市妇幼保健院公开表.xls

政府采购表_[004]晋中市妇幼保健院.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