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房地产管理中心>详细内容

晋中市房地产管理中心2019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房地产管理中心2019年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我单位属经费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对政府直管公房、廉租住房、市区非住宅用房进行管理、协助办理市房屋租赁备案。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我单位编制数74人,在职人员51人,比去年增加6人,退休人员57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预算收支情况

2019年收支预算870.25万元,比2018年增加3.7万元。主要是福利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9年基本支出684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650.64万元,2019年比2018年增加33.36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开支, 增加主要原因是人员增资

2.2019年项目支出185.94万元,2018年项目支出215.91万元,2019年比2018年减少29.97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直管公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维修及税金及附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机打票收费点建设项目

3.“三公”经费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4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一样,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上年一样;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本单位“三公”经费2019年和2018年一样,无增加、减少。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67.49万元,比上年减少2.89万元。主要用于: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福利费增加。(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42.16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1.65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4.16万元,硒鼓、粉盒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9年绩效目标2个,金额12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单位核定保留的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0辆。下属事业单位实有汽车2辆。

2.房屋情况

单位办公用房面积3429.15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字体:楷体3号)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2.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本单位没有制定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三、名词解释(字体:黑体3号)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5、政府购买服务:根据我国现行政策规定,政府购买服务,是指政府按照一定的方式和程序,把属于政府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交由符合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政府购买服务是一种契约化的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具有权责清晰、结果导向、灵活高效等特点。

四、2019年部门预算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详见附表。

2019年预算公开表.xls

直管公房维修费(1).xls

公共租赁住房维修费(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