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详细内容

2015年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度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决算公开内容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授权的执法主体,副处级建制,编制51人。全局承担着全市班线客运、农村客运、旅游客运、货物运输、运输站场、汽车维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汽车租赁经营、物流服务、搬运装卸、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超限超载源头治理、道路运输安全及应急保障等行业管理及行政执法工作。

(二)单位构成情况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48人,离休职工1人,退休职工14人,聘用人员35人。2015年有2名职工退休,在职职工减少2人,退休职工增加2人。

二、部门决算报表附后

三、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2015年度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收入为1246.37万元,支出为985.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1.63万元,项目支出573.98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8.64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258.64万元)。

2015年度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财政拨款本年收入为1243.67万元,本年支出为985.0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58.64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258.64万元)。

2015年度财政拨款中基本支出411.05万元,主要用于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等,项目支出573.98万元,主要用于保障道路运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2015度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年末结转258.64万元,该笔增长性补助是省财政在2015年11月下拨的,由于下拨时间较晚,还未来得及列支,故结转下年使用。

2015年度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三公”经费为32.65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晋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决算公开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