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城市节约用水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2015年节水办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部门决算公开内容

一、本部门本单位的基本情况

1、我单位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隶属于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人员编制46人,现有职工42人,退休人员16人。

2、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以及省、市关于节约用水的方针政策和法令;考核用水单位的用水定额,审批下达用水计划指标;会同有关部门审批节水措施项目,并督促检查落实情况;制定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经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组织交流节水先进经验,推广节水先进技术和器具,开展节水技术咨询,推动创建“节水型城市”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部门决算公开报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一般公开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三公经费”公开表。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费项目为超计划用水加价费和代征污水处理费,本年度收取超计划用水加价费178305.5元,代收污水处理费228596.5元,房租收入52000元已全部上缴财政专户。本年四月份超计划用水加价费已停止征收。

2、本年度一般预算财政拨款3110483元,上级补助收入650000元,其他收入83.03元,本年支出合计3794151.99元,全部为基本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172812.66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6035.43元,对个人和家庭和补助支出525303.9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单位三公经费只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全年支出41095元,比上年下降了2%


2015年决算(3).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