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城市节约用水服务中心>详细内容

2017年节水办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部门预算公开内容

一、本部门本单位的基本情况

1、我单位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隶属于晋中市规划和城市管理局,人员编制46人,现有职工42人,退休人员16人。

2、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以及省、市关于节约用水的方针政策和法令;考核用水单位的用水定额,审批下达用水计划指标;会同有关部门审批节水措施项目,并督促检查落实情况;制定节约用水管理办法,经批准后负责组织实施,组织交流节水先进经验,推广节水先进技术和器具,开展节水技术咨询,推动创建“节水型城市”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代收污水处理费的收入预算为16.67万元,按3%提取手续0.5万元,和2016年相同。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2017年基本支出413.01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386.83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6.1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21.0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6.77万元。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单位三公经费预算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五、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2017节水办政府采购预算表.xls

2017预算.xls

2017节水办“三公”经费预算表(1).xlsx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