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是晋中市城市形象的窗口、规划宣传的阵地、招商引资的平台、市情教育的基地。负责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规划远景;承担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以及重要区域、重点项目等详细规划展示工作;承担建设项目规划审批公示工作;承担专业展览、会展推介等工作;负责展馆布展和展示内容的更新;负责展馆日常运行和维护;负责展馆接待、讲解服务工作;负责晋中市城市精神文明的对外宣传教育、社会教育与机关、学校、部队、社区及公众展馆的共建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二、晋中市城市规划馆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单位2017年收入预算8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70万元,比2016年增加8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0万元。

2.2017年项目支出0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无“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0万元。

     2.2017年项目支出870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78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85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展馆的正常运行。具体包括消防系统、照明系统、空调机组、电梯、安保系统、绿植等在内的基础设施设备的采购、保养及检修;展厅各类型科技展陈设备整件及相关零配件的采购、保养及检修;展厅图文展板、项目模型、视频资料的更新与改造;用于展示市情市貌、展馆形象的工作人员的服装、对外宣传等资料及耗材;用于同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开展城市规划主题社会公众服务活动费用;用于馆内日常办公的相关耗材费用;用于支付馆内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劳务费用。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0元。

(五)我单位共做政府采购预算1565105.08元,其中货物572185.08元,工程470000元,服务522920元。实际国库支付总额为1331545.08元,其中货物为551225.05元,节约20960元,节约率为3.66%。工程实际支出为284900元,节约金额185100,元,节约率为39.38%。服务实际支出495420元,节约金额为27500元,节约率为5.25%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2017年预算.xls

2017年预算公开.docx

政府采购表_[352]晋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