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广播电视台>详细内容

晋中广播电视台2016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广播电视台部门决算说明

 

一、  晋中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广播电视台的职能是为贯彻党和国家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台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和政令精神,组织指导全市的广播电视宣传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服务地方建设。

(二)晋中广播电视台单位构成

晋中广播电视台下设单位2个,包括后勤服务中心和晋中市微波中心站,内设机构20个,包括办公室、总编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广告管理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电视综合频道、电视公共频道、电视都市频道、新闻综合广播、交通生活广播、晋中视听网站、广电报编辑部、时政新闻部、专题节目部、社教节目部、文体节目部、现场录制部、技术管理部、节目播出部,共有编制数129名,其中全额事业编制87名。

二、  晋中广播电视台决算情况说明

(一)晋中广播电视台收支情况

2016年部门收入2204.0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36.9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65万元,其他收入2.1万元;较2015年部门收入2259.46万元减少55.39万元,减少2.45%。

2016年部门支出2264.1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91.74万元,项目支出1272.44万元;较2015年部门支出2101.85万元增加162.33万元,增加7.8%。

(二)晋中广播电视台决算公开相关信息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货物采购307.15万元,工程采购41.32万元,服务采购30.17万元,合计378.64万元。

2.“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1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合计25.98万元;公务用车保有量10辆,国内公务接待1批,接待人数105人,经费支出0.8万元。

“三公”经费比2015年减少22.72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台本着厉行节约的宗旨,对公务用车和接待合理开支,对不必要的公务接待坚决不开支,所以“三公”经费比上年有所减少。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一般公务用车9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合计1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4套。

4.机关运行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综合定额公用17.94万元:办公费3.02万元,印刷费1.97万元,邮电费2.14万元,维修(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0.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办公设备购置4万元。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6年支出决算表.xls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2016年收入决算表.xls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xls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决算表(二).xls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xls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xls

2016年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2016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