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其他部门>广播电视台>详细内容

晋中广播电视台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广播电视台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广播电视台的职能是为贯彻党和国家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台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和政令精神,组织指导全市的广播电视宣传工作,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服务地方建设。

(二)晋中广播电视台单位构成

晋中广播电视台下设单位2个,包括后勤服务中心和晋中市微波中心站;内设机构20个,包括办公室、总编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广告管理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电视综合频道、电视公共频道、电视都市频道、新闻综合广播、交通生活广播、晋中视听网站、广电报编辑部、时政新闻部、专题节目部、社教节目部、文体节目部、现场录制部、技术管理部、节目播出部,共有编制数129名,其中全额事业编制85名。

二、晋中广播电视台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934.94万元,比2016年增加1718.5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200.25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120.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79.35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性支出、失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职工生育保险费、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职业年金、综合定额公用支出、离退休公用支出、单项定额公用支出、其他公用支出、离退休人员支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其它补助、独生子女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保险和公用的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2734.69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1095.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639.19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离退休支部经费,科普宣传费用,播出系统升级改造专项经费,行风宣传费,节目制作播出费用,后勤服务中心经费,廉政聚焦栏目经费,聘请专业采编人员经费,定岗不定人聘用人员经费,晋中新闻中心消防设施改造,政法时空经费,项目质保金,现代广播电视技术系统建设配套资金。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业务费增加和现代广播电视技术系统建设配套资金这个项目的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31.5万元,比2016年减少25.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比上年减少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0万元,比上年减少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我台本着厉行节约的宗旨,对必要的接待合理开支,对不必要的公务接待坚决不开支,所以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有所减少。

(三)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7年综合定额公用18.54万元,2016年综合定额公用17.94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0.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3万元,印刷费2万元,邮电费6.04万元,维修(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万元。2017年单项定额公用9.7万元,2016年单项定额公用10.3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0.6万元;主要用于:水费0.7万元,电费2万元,取暖费7万元。2017年离退休公用1.41万元,2016年离退休公用1.04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0.37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的增加和福利费标准的增加。2017年其他公用0.47万元,2016年其他公用0.4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0.02万元。

(四)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18.89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0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5万元,硒鼓、粉盒1.5万元。

(五)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编报项目绩效目标7个,金额1904万元。

(六)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1、车辆情况

本单位实有汽车10辆。

2、房屋情况

本单位办公用房面积2220平米,办公用房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管理。

(七)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八)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7年晋中市市直部门预算汇总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支出总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财政拨款收支总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预算收支总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政府采购预算表-[626]晋中广播电视台(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部门预算收入总表(1).xls

2017年晋中广播电视台“三公”经费预算表(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