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部门情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属国家审判机关,全额一级预算单位,经费由晋中市财政保障。主要职责为依照国家法律规定,行使审判权,对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常务委员会负责并报告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内设23个职能厅(处、室)、3个中心(司法技术辅助中心、证据技术中心、司法助警中心)和独立核算的二级预算单位法律咨询调解中心。全院现在在职人员196名,其中:公务员149名、事业人员47名;离退休人员69名。 

二、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诉讼费1600万元,罚没款300万元,房屋出租80万元。 

   2016年我院预计总收入3483.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97.26万元,行政事业专项业务费1120万元,专项办案经费210万元,房屋出租收入56万元。 

(二)预算支出情况 

   2016年我院预计总支出3483.26万元,其中重大项目支出有: 

   1、审判辅助人员经费600万元,我院自收自支事业40人,临时聘用6人,劳务派遣98人(法警23人,书记员29人,司机17人,水电暖门卫29人)。 

   2、档案馆装修195万元,我院原档案室潮湿渗水,现新建档案馆已经建成,为达到入驻条件,需装修档案馆。 

   3、双管路供电115万元,我院线路老化,经常审判开庭时停电,为保证案件审判的正常进行,需重新铺设线路。 

   

项目绩效目标表_551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xls

法院.xls

行政政法科_[551]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xls

4、“三公经费”情况 

去年我院公务招待费预算30万元,今年与去年一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130万元,较去年减少7万元。 

车辆购置及因公出国(境)均没有做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无政府性资金预算。 

(四)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编制预算绩效目标2个,涉及310万元。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