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中都公证处>详细内容

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决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单位性质全额事业,主要业务范围:公证是国家机关根据当事人的申请,依法证明法律行为,有法律意义的文书和事实真实性,合法性以保护公民财产,保护公民身份上财产上权利和合法利益。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机构编制管理部门核定编制人数 22人,其中:事业编制人数22  人。

    二、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公共财政预算332.38万元,2017年公共财政预算370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37.6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95.44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95.53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0.0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事业运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保障,事业单位医疗和其他医疗保障支出,计划生育事务和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退休人员减少一人。

22017年项目支出174.56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136.8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37.71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开展公证业务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搬迁到晋中市市民之家,水、电、取暖等各项物业费用增多。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6.32万元,比2016年减少0.0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32万元,比上年减少0.0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办证简化环节,节约开支。无因公出国(境)费及公务接待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43.2万元。其中:其他计算机软件0.5万元,其他网络设备0.6万元,路由器0.8万元,制服6.5万元,其他办公设备1.5万元,图书2.8万元,柜类3万元,硒鼓及粉盒5万元,其他办公消耗用品及类似物品6万元,修缮工程3.8万元,车辆加油服务3.2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3万元,会议服务1.8万元,机动车保险服力2.8万元,其他存储服务1.9万元。

(五)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本单位为全额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017年专项公证业务费174.56万元,比上年增加37.71万元。主要用于朝九晚五工作午餐补助6.48万元,统一着装经费4.86万元,日常运行经费37.74万元,其中水费1.93万元,电费10.44万元,物业管理费8.04万元,劳务费2.5万元,取暖费(项目)6.1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项目)8.71万元。公证业务费116.02万元,其中社会保障缴费(项目)3.45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项目)25.8万元,办公费31.8万元,印刷费10万元,邮电费6.95万元,差旅费10万元,维修(护)费2万元,会议费1万元,培训费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3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7万元,办公设备购置4万元。绩效工资增加20%部分9.4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单位办公场所搬迁到到晋中市民之家,水电、取暖、物业等日常增加。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单位本年度无绩效目标项目。

    三、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四、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政府采购表_[553]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xls

2017年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预算表.xls

山西省晋中市中都公证处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表.docx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