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人民检察院>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检察院位于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人员编制155人,其中:行政编制140人、事业编制15人。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审查批准逮捕、决定起诉并出席法庭支持诉讼,对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直接进行侦查,对民事行政案件进行法律检察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内设机构构成:反贪局、反渎局、公诉一处、公诉二处、侦监处、民行处、控申处、研究室、预防处、案管中心、监所处、政治部、办公室、计财处、法警队、技术处、人民监督员办公室、未检处、机关服务中心、老干处21个部门。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643.7万元,比2016年减少295.82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2155.01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934.62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220.3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在职人员工资、奖金、取暖费、公务交通补贴和离退休人员工资、取暖费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22017年项目支出总额1488.69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2004.9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516.21万元。项目支出主要是局域网云桌面、阳光未成年人关护经费、裙楼外墙粉刷维修、三楼视频会议室改造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项目减少。

3三公经费情况

2017三公经费预算87.1万元,比2016年增加2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用10万元,公务接待费15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2.1万元、2016年度实际支出59.32万元,同比增加2.7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同期持平。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343.1万元,其中:日常办公及维修费用123万元,水电暖经费128万元,物业管理费3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2.1万元。

(四)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采购预算443.19万元。其中计算机等设备289.19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8万元,硒鼓、粉盒8万元,车辆维修、加油保险等50万元,购买图书32万元,会议费15万元,软件开发服务费用11万元,维修工程20万元。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7年编报项目绩效目标4个,涉及279.76万元。

三、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四、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预算表.xls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2017315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