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2016年预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预算.xls

2016年三公预算(1).xls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

2016年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正科级建制,隶属于市公安局,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公安民警的教育培训工作,落实“三个必训”责任;负责检查、指导各县(区、市)局民警教育培训工作;负责基层和一线实战单位民警的实战技能、基础体能和信息化应用培训工作;协助组织反恐实战演习和协助处置重大突发事件;完成市公安局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内设机构5个,包括教学管理科、行政管理科、训练管理科、学员管理科、后勤管理科。

二、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部门预算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252.96万元,比2015年增加184.8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68.46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09.83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58.6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在职人员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水电费,增加的原因是工资标准提高。

2、2016年项目支出84.5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75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9.5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劳务派遣人员工资保险、日常运行开支、民警培训费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劳务派遣人员工资保险标准提升、保洁费增加等。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6.33万元,比2015年减少1.3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5年和2016年均为0;公务接待0.2万元,2016年公务接待费为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6.13万元,比上年减少1.3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节约意识增强,提高了车辆使用的效率。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未做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属于基层单位。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未编报项目绩效。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