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2017年预算

来源: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预算.xls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xls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

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我单位主要是为全市民警提供教育培训服务。管理、组织全市公安民警的教育培训工作,规范全市公安民警执法行为,组织全市除上级公安机关负责训练以外人员的初任训练和人民警察的专业训练、指导、监督、监察全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工作,受上级公安机关授权、委托或者根据形势需要实施的其他训练工作,组织、管理民警的业务培训、技能训练、普法教育工作。根据上级授权协助公安机关组织、协调全市反恐演习、警务实战训练,完成市公安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内设机构5个,包括教学管理科、行政管理科、训练管理科、学员管理科、后勤管理科。

  二、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229.73万元,比2016年252.96万元减少了23.23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7年基本支出183.19万元,2016年基本支出168.46万元,2017年比2016年增加14.7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49.8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0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3.32万元。

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即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即水电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即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增加原因:事业人员工资、取暖费调整属随当前经济发展的趋势。

2、2017年项目支出46.54万元,2016年项目支出84.5万元,2017年比2016年减少37.96万元。

项目支出减少主要原因:根据要求缩减支出。

3、“三公”经费情况

本单位无“三公”经费预算。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未做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晋中市人民警察训练管理局属于基层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7年未编报项目绩效目标。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5.1万元;其是:台式计算机1.4万元,制服0.5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1万元,硒鼓、粉盒0.1万元,修缮工程3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上传经人代会审议通过的“部门预算表”)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