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外部资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8-04-13 | 浏览83 次]

 

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属行政编制一级预算单位。主要负责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的关押管教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二、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299.59万元,2017年收入预算305.25万元,比2017年减少5.66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206.66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219.37万元,2018年比2017年增加12.7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人员退休。

2.2018年项目支出92.93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85.88万元,20182017年增加7.05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商品和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在戒人员关押量的减少而导致在戒人员的生活费用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无三公经费,2017年无三公经费。因为2017年取消公务用车。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政府性基金未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52.7万元,比上年减少3.1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人员退休1人。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24.66万元,其中:计算机等设备1.50万元,其他办公设备3.50万元,消毒灭菌设备及器具0.58万元,台桌类0.50万元,柜类0.29万元,厨卫用具0.13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0.26万元,修缮工程15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0.63万元、机动车保险服务0.11万元,车辆加油服务2.16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7年绩效目标0个,金额0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单位实有汽车1辆。

2.房屋情况

办公用房面积440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docx

预算批复-政府采购表.xls

行政政法科_[544]晋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