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拘留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拘留所2016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晋中市拘留所部门决算说明

  

 一、山西省晋中市拘留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拘留所是晋中市公安局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对全市公安机关、司法机关行政违法人员的收容教育,拘押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门决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拘留所。

 二、 山西省晋中市拘留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情况

2016年收入275.388997万元,总支出275.388997万元,(基本支出162.648997万元,项目支出112.74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275.388997万元,财政拨款支出275.388997万元,基本支出162.648997万元,项目支出112.74万元。财政拨款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三)“三公”经费使用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2.89486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894869万元,由于公车改革所以实际支出和预算数有差别。

   (四)2016年机关行政运行经费执行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基本支出合计19.5万元。其中办公费4.7406万元,电费4万元,专用材料1.9245万元,专用燃料费0.9万元,印刷费0.796万元,邮电费0.3万元,电费4万元,维修费3.2440万元,残保金0.7万元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一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没有。

 

(五)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 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 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 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 用经费支出。

   三、2016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6年决算表格(1).XLS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