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交警支队>详细内容

晋中交警支队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交警支队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晋中交警支队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交警支队负责晋中市辖区各县市的道路交通管理和全区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工作,并肩负着榆次城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宣传、交通事故处理等工作。为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大家的出行有序,我单位逐年投资修建信号灯、电子监控设备并建成统一指挥城区道路的调控中心,还负责城区道路标志护栏的更新、改建及道路标线的施划;北部新城的标志、标线和信号灯的投资建设及108国道卡口的建设;今年又新增了迎宾街、龙湖街、锦纶路、汇通路改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指挥中心智能平台建设项目。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共下设十二个科(所、中心)、三个车管分厅、六个直属大队,办公用房建筑面积42900多平米,共有行政人员105名(其中本年退休10名,死亡2名),事业人员45人,协勤人员453名。由于我支队属于行政单位,虽有事业编制,但和行政机关混编人员统一调配使用,无独立事业机构。所以共有150名民警同453名协勤民警共同担负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工作。

二、晋中交警支队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11209.23万元,比2017年减少642.7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8年基本支出2077.98万元,2017年基本支出2395.37万元, 2018年比2017年减少317.39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公共安全支出、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为单位退休人员增加,且退休人员退休工资划归养老中心直接负担。

2、2018年项目支出9131.25万元,2017年项目支出9456.64万元,2018年比2017年减少325.39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公安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及道路交通管理支出,减少的主要原因为今年市政重点工程经费由原来财政保障纳入我支队预算转变为由市政重点工程配套设施预算,市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办公室统筹安排。

3、“三公”经费情况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6.6万元,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费用为0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维护费4.6万元,且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费。我单位公务用车核定为2辆,核定经费4.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元。全部同上一年度持平。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312.6万元,比上年减少18.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为厉行节约,减少开支。主要用于办公费56万元,印刷费19万元,邮电费24万元,差旅费21.5万元,维修(护)费20.5万元,会议费5万元,培训费25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办公设备购置26万元,取暖费22万元,水费10万元,电费77万元。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4028.92万元。其中:计算机设备46.4万元,纸质文具及办公用品16.4万元,硒鼓、粉盒等85.1万元,音频设备2万元,照相机设备13.6万元,其他办公设备12万元,空调设备15.8万元,电视设备0.8万元,家具46.9万元,印刷费75万元,交通管理设备2691.82万元,磁盘阵列40万元,制服100万元,修缮工程280万元,车辆维修和保养36万元,车辆加油服务183.6万元,计算机网络设备164.5万元,专业技术服务219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8年绩效目标10个,金额3444.67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支队机关及直属大队核定保留的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48辆,警用巡逻摩托车138辆。

2、房屋情况

支队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42900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 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8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2018年4月16日

 

18预算表.xls

18预算标线施划绩效表.xls

18预算监理费绩效表.xls

18预算交通诱导绩效表.xls

18预算违法抓拍卡口绩效表.xls

18预算宣传费绩效表.xls

18预算迎宾、龙湖安防绩效表.xls

18预算专用设备购置绩效表.xls

18信号控制系统绩效表.xls

18预算租赁费绩效表.xls

18预算应急维修绩效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