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的主要工作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筑好治安平稳的第一道防线,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是晋中市公安局的直属分局,前身是汾西矿务局公安处,2001年12月改制为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管辖汾西矿业集团公司28个二级单位,分布于晋中市和吕梁市的5个县(市)。辖区有职工10万余人,常住人口约19万人,流动人口3600余人。

二、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收入预算1670.35万元,比2018减少208.3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技侦用房项目建设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9年基本支出1009.44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1025.29万元,2019年比2018年减少15.85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901.3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9.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机关运行经费减少, 减少了专用材料购置、设备购置、维修维护费等。

2.2019年项目支出405.38万元,2018年项目支出272.94万元,2019年比2018增加132.44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日常运行经费及办案业务经费,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增加办案经费项目,新建办公楼日常运行费用提高等。

3.三公经费情况

2019三公经费预算4.6万元,与2018年相比无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6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车辆情况与上年一致,本年预算无变化。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19年政府性基金收入255.53万元,比2018减少324.92万元。

2019年城乡社区支出255.53万元,2018年城乡社区支出580.45万元,2019年比2018减少324.92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技侦用房项目建设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89.66万元,比上年减少101.89万元。主要用于:工会经费11.91万元,福利费20.87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5.9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96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专用材料购置、设备购置、维修维护费等。

(五)政府采购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政府采购预算82.1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13.05万元,办公消耗用品6.5万元,办案业务(网络运行维护费)13万元,车辆维修36.6万元,印刷出版10万元,机动车保险2万元,住宿服务1万元。

(六)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2019年绩效目标0个,金额0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局机关核定保留的实物保障工作、机要通信、应急公务及离退休工作用车15辆。

2.房屋情况

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面积6643.8平方米。

(八)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1、本单位政府购买服务预算47.5万元,其中劳务派遣26万,文艺演出3万,艺术品创作1万,讲课宣传0.5万,保安服务费17万。

2、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九)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 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 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 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 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三、2019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