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局2016年预算及“三公”支出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

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主要工作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筑好治安平稳第一道防线,是切联系群众的窗口和纽带,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是晋中市公安局的直属分局,前身是汾西矿务局公安处,2001年12月改制为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管辖汾西矿业集团公司28个二级单位,分布于晋中市和吕梁市的5个县(市)。辖区有职工10万余人,常住人口约19万人,流动人口3600余人。

二、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市公共财政收入预算总额为1248.61万元,比2015年增加51.83%。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1024.88万元,比2015年增加342.7万元,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等人员经费以及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2、2016年项目支出223.73万元,比2015年增加83.55万元,项目支出包括行政运行及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安行政运行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1.60万元,比2015年减少0.2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6万元,比上年减少0.0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1万元,比上年减少0.23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公务车用车制度改革,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

(三)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万元,其中主要用于办案业务经费补助59.4万元,流动人口协管员经费74.77万元,日常运行经费补助30.8万元。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公安局介西分局(1).xls

行政政法科-【546】晋中市公安局介西公安分局(1).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