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详细内容

开发区分局2017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2017年度部门决算

 

一、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概况

(一)、本部门职责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是负责晋中市开发区区域内的治安管理,侦办辖区内的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经济案件及涉毒案件;负责辖区内的国内安全保卫工作,依法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负责分局内部执法监督、信访接待、计划装备财务管理工作;完成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2017年单位机构数1个,为独立编制机构,相较2016年无变化。

2017年度分局行政编制55人,年末实有45人,其中在职人员36人,退休人员9人。流动人口协管员5人

部门主要由8个执法勤务机构、2个综合管理机构和2个公安派出所构成。

二、2017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三、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520.3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520.36万元,占比100%;其他收入0万元,占比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537.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42.84万元,占比82.32%;项目支出95.15万元,占比17.68%。

(三)、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行政运行支出337.35万元,完成预算的64.83%,较2016年决算减少13.76万元,主要原因为分局有在职人员1人退休,用于支出在职人员工资支出;

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74.15万元,完成预算的14.25%,较2016年决算减少1.01万元,主要原因为业务办案费支出减少,用于支出分局流动人口协管员5人的工资保险费用、中央转移支付资金业务办案费50万元;

3、治安管理支出21万元,完成预算的4.03%,较2016年决算增加21万元,主要原因为:此款为2016年度结转资金,2017年度全部支付完毕,用于支出分局基层科室办案开支;

4、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支出46.57万元,完成预算的8.95%,较2016年决算增加14.23万元,主要原因为分局在职人员有1人退休,用于支出分局退休人员的退休费;

5、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0.17万元,完成预算的0.03%,较2016年决算减少0.02万元,主要原因为独生子女费减少,用于支付独生子女费;

6、行政单位医疗支出16.7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较2016年决算增加2.72万元,用于支付在职人员单位部分的医疗费;

7、其他行政事业医疗支出1.57万元,完成预算的0.3%,较2016年决算增加0.17万元,用于支付在职人员的职工生育保险费及补充医疗保险费;

8、住房公积金支出26.91万元,完成预算的 0.87%,较2016年决算减少1.9万元,主要原因为在职人员中有1人退休,用于支付在职人员单位部分公积金;

9、提租补贴支出13.52万元,完成预算的2.59%,较2016年决算数据相同,用于支付在职人员、退休人员的提租补贴。

四、关于“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三公经费支出。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均为0万元,年初无“三公”经费预算,完成预算的0%,比上年减少(增加)0万元。

五、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无机关运行经费。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7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5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机要应急通信用车1辆。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4.7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4.79万元。

八、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2017年度,我单位(市财政支出部分)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金额0万元。2018年,根据市财政绩效评价工作部署,我单位对2017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开展自评价,评价金额2129.36万元(整体评价金额中包括晋中市财政和开发区财政拨付支出的所有经费),评价得分95.5分,结果为优秀。

四、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2017决算公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