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2015年决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概况及

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是负责晋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内的治安管理,侦办辖区内的刑事案件、治安案件、经济案件及涉毒案件;负责辖区内的国内安全保卫工作,依法管理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负责分局内部执法监督、信访接待、计划装备财务管理工作;完成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8个执法勤务机构、2个综合管理机构和2个公安派出所构成。

二、晋中市公安局开区分局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收支情况

2015年收入合计413.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13.09万元,其他收入0.01万元。本年支出440.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0.49万元,项目支出90.378万元。

(二)“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0万元

三、2015年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

2015决算情况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