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概况及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概况

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概况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主要工作职能包括:1、负责四所(市看守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拘留所、市收容教育所)被监管人员入所体检、日常诊疗、护理等工作。2、负责市直监管场所的卫生防疫工作。3、负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戒人员的戒毒康复工作。4、负责为四所监管单位民警、驻所武警战士提供医疗和卫生服务。5、为市直监管场所突发事件提供医疗保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

二、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13.55万元,比2015年增加26.59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65.49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44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21.49万元。

基本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即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商品和服务支出即福利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即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采暖补贴;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新增加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工资福利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随当前经济发展有所提高。

2、2016年项目支出48.06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42.96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5.1万元。

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拘押收教场所管理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拘押人数有所增加。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5.3万元,与 2015年持平。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与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未做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8.64万元,比上年减少0.46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电费、差旅费、维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被装购置费和办公设备购置,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社会保障缴费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功能科目调整。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未编报项目绩效目标。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2016年预算支出表.xls

晋中市公安局监管卫生所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表.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