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财政预决算公开专栏>部门预决算及部门“三公”经费预决算>公检法司部门>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详细内容

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2016年预算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部门概括

(一)主要职能

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是晋中市公安局的直属机构,主要职能和任务是:1、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际以及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公安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领导、部署和检查分局各部门和派出所的公安工作。2、研究和推进分局公安工作改革,探索符合实际的公安管理体制,不断加强公安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建设。3、掌握辖区影响稳定、危害国内安全和社会治安的情况,分析形势,制定对策。4、组织侦查工作,直接参与上级规定的刑事案件的侦查工作。5、负责辖区110接处警服务工作。6、组织各业务部门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依法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枪支管理、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工作。7、落实消防工作,依法进行消防监督、管理。8、组织、指导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9、依法对外国人在我辖区境内的居留、旅行的有关管理工作。10、组织落实警卫工作,完成警卫任务。11、落实公安科学技术工作,实施公安科技发展战略和公安信息技术及行动技术建设。12、实施公安机关装备、被装配备和经费等警务保障工作。13、组织民警培训、教育、管理等措施的实施。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部门预算主要由以下单位构成: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信访办、纪检监察室、法制大队、国保大队、治安大队、刑警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巡警大队、督察大队等职能部门和晋华、安宁、路西、锦纶、经纬、新华、西南街七个户籍派出所以及府兴路一个治安派出所。

二、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部门预算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4296.41万元,比2015年增加1334.21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2016年基本支出2654.25万元,2015年基本支出1611.72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1042.53万元,基本支出包括:行政事业人员的工资福利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水电费,增加的原因是工资标准提高、人员增加、增加车补等。

22016年项目支出1642.16万元,2015年项目支出1350.48万元,2016年比2015年增加291.68万元。项目支出主要用于暂住人口协管员工资保险、巡警队员工资保险、日常运行开支、办案业务开支等,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暂住人口协管员和巡警队员工资保险标准提升。

3三公经费情况

2016三公经费预算5.3万元,比2015年减少3.7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2015年和2016年均为0;公务接待3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3  万元,比上年减少3.7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数量由2辆变为1辆。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未做政府性基金预算。

(四)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城区分局属基层单位。

(五)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未编报项目绩效。

三、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行政政法科_[541]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xls

公安局城区分局.xls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