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市财采管[2017]20号 关于转发《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现将《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工作要求

要按照省财政厅要求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成立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和检查纪律,严格查办程序,切实做到依法行政,公正廉洁。建立专人联络机制,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实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要积极配合监督检查,认真开展自查,按要求梳理项目资料。

二、组织领导

为了做好本次监督检查工作,市财政局成立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长:赵瑞中

副组长:孔祥云

    领导组成员:韩晓燕 陈华峰 

三、时间要求

915前,县级财政部门向市局报送监督检查机构人员名单(姓名、办公电话、手机号码、邮箱号码、微信号码),以及《2016年政府采购代理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2)。

1115前,县级财政部门向市局报送本县处理处罚结果。

16cgb125前,县级财政部门向市局报送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四、其它事项  

代理晋中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于910日前将自查报告和《2016年政府采购代理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2),报送晋中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联系人:晋中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陈华峰

联系电话:0354-3022055

电子邮箱:sxjzcgb @163. com

附件:1、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22016年政府采购代理项目信息统计表

附件1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1).rar

附件2政府采购代理项目信息统计表(1).xls


晋中市财政局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