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府采购>规章制度>详细内容

市财采管[2017]31号 关于市直单位2018-2019年度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直各单位、定点维修企业:

为了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活动的顺利开展,本着厉行节约、提高效率、节约财政资金的目的,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市直单位2018-2019年度公务用车维修定点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公务用车维修项目定点采购执行期限2年,从201811日起执行至下期招标结果公告之日止

二、定点维修企业情况、常用装潢装饰材料价格见附件一、附件二。

三、定点维修企业常用配件价格(包括志俊1.8、新帕萨特1.8T、速腾1.6、迈腾1.8T、别克GL83.0S等)、轮胎价格、机油价格和材料管理费率见附件三至附件十二。

四、各单位要按规定组织实施采购,不得向企业提出不合理要求,定点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提供优质服务,不得提高服务价格、降低优惠率,对违反政府采购行为的,将按政府采购法及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五、采购结束后,采购单位和定点服务企业填制《晋中市政府采购定点项目明细表》(见附件十三),作为资金支付依据。

六、市政府采购中心代市直单位与维修定点企业签订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政府采购合同(格式)(见附件十四),明确了双方的权利、义务,请按合同约定执行。

七、执行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向市财政局反映,联系电话3022055

 

附件:1、定点维修企业情况表

2、常用装潢装饰材料市场价格表

3、志俊1.8系列车型常用配件执行价格表

4、新帕萨特1.8T系列车型常用配件执行价格表

5、速腾1.6系列车型常用配件执行价格表

6、迈腾1.8T系列车型常用配件执行价格表

7、别克GL83.0S系列车型常用配件执行价格表

84S店常用车型配件执行价格表

9、轮胎、机油执行价格表(含税)

10、材料管理费率价格表

114S店轮胎执行价格表(含税)

124S店面机油执行价格表(含税)

13晋中市政府采购定点项目明细表

14、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政府采购合同(格式)

定点企业情况(附件1-13)(1).xls

                       定点维修合同(附件14)(1).docx

                                                             晋中市财政局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