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会计监督服务宏观调控和财政管理、保障财税政策执行、提升会计信息质量的重要作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和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市县财政部门开展2018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晋财监[2018]13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派出检查组,于2018年9月至10月对市县共29户单位进行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单位名单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晋中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晋中市东升经济适用房发展有限公司、平遥县朱坑乡人民政府、平遥县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昔阳县全益双盈农牧专业合作社、昔阳县楷顺园农牧专业合作社、昔阳县百科盛农牧专业合作社、昔阳县西峪申邦强峪杂粮加工合作社、左权县龙泉乡人民政府、左权县芹泉镇人民政府、晋中市榆次区农业委员会、晋中市榆次区交通运输局、山西天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顺县房地产开发公司、太谷县环境保护局、太谷县第五中学校、灵石县扶贫开发中心、灵石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祁县水务局、祁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介休市环境保护局、介休市煤炭工业局、榆社县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榆社县城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晋中市环境保护局开发区分局、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运行部、寿阳县扶贫开发中心、寿阳县环境保护局。

二、检查内容及重点

检查内容包括会计准则执行情况,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公允,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完整,是否存在会计造假等行为以及是否严格执行财政预算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定,是否存在挪用专项资金、虚列预算支出和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会计监督检查以2017年度为重点,必要时可延伸到以前年度。

三、检查纪律

检查组全体成员将严格遵守检查工作纪律,落实“八项规定”要求,依法实施财政检查。请社会各界对我局检查组的工作给予监督。同时,欢迎实事求是地向我局检查组反映与检查事项有关的问题。

四、联系方式

检查人员违规投诉电话: 0354—3035848

检查业务线索举报电话:138******9848

                                                                                                                                                                                             0354—3026165(传真)

                                                                                                                                                                                                      晋中市财政局

                                                                                                                                                                                           二O一八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