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党组致全体干部职工的春节问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同志们:

酉鸡展翅去,戌狗踏春来!

春节将临,祥瑞甫至。首先,局党组全体成员向大家拜个早年!

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紧密团结,携手共进,再次书写了财政事业发展的精彩华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18.06亿元,同比增长17.12%,收入质量稳步提升,财源发展可持续性不断增强。财政支出执行良好,资金使用日益规范,高效安全性进一步提高。民生发展保障有力,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稳定在80%以上,达到82.82%,教育、医疗、社保、文化等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财政职能有效发挥,经济转型发展、产业发展壮大、脱贫攻坚、“农谷”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等得到有力支撑。财政改革持续推进,预算管理及公开、非税收入管理、国库管理、国企国资改革、PPP管理、财政体制改革等不断深化。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三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政府债务管理体系日渐完善,财政监督检查执行有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法制建设、内控建设、目标管理水平再上台阶,精神文明创建再展新貌,连续9年获得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称号。

一年来,全局干部职工拼搏不息,改革不辍,为财政事业的发展进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在财政战线上取得了骄人战绩。在此,局党组全体成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未来,党的十九大描绘出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新时代发展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期望和企盼。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财政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晋中市全面挺进全省第一方阵、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我们财政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从壮大财政实力、推动经济发展、深化财政改革入手,着力提升财政促转型、促发展、促创新的能力,全力支持做好防范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在全市转型创新发展道路上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欢度春节之际,大家切记不忘绷紧廉洁从政之弦。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注意身心健康,注重廉洁自律,维护财政干部良好形象。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提倡文明过节,不过度饮酒、不参与赌博,孝敬老人、关爱子女,尽到为人子女、为人父母应尽的责任。春节值班的同志,要严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守土有责。

最后,局党组全体成员再次向大家并通过你们,向关心支持财政工作的各位家属及亲朋好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心康健,家庭和睦,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018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