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 晋中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扶贫资金使用情况检查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大对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力度,保障扶贫资金的安全有效使用,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的通知》(晋财监〔20177号)有关要求,我局派出检查组于2017327日至423日,对和顺、昔阳两县2015-2016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中是否存在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挤占挪用、拨付资金不及时、损失浪费以及其他违法违规违纪等问题。

为拓宽群众监督渠道,保证检查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检查组受理举报投诉方式公告如下,并请对我局检查组的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和廉政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向检查组反映扶贫资金相关情况的举报投诉方式:

联系人:郑冠春         联系电话:138******9848

通信地址:晋中市榆次区锦纶东街222号财政局监督科

           

                                              晋中市财政局

                                               201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