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代正英带队赴山西指导行业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代正英一行赴山西指导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主题教育工作,深入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实地督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省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执业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围绕三方联动工作方案提出的6个联动、16条指导内容逐条进行汇报。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华晋分所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庆中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机构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山西大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建平从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开展计划两个方面作了汇报;书记杜翠花就机构凝聚力方面作了介绍。

代正英同志高度肯定了省行业党委和两个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并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二是认真做好总结,加大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力度;三是着眼巩固深化,继续推动整改整治落地见效。

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秘书长李志明及行业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