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山西省“两师”行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根据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方案》的要求和部署,5月15日至5月31日,第四督导组深入行业一线,指导山西中勤正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大华山西、国元会评联合党支部,山西中凯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中和资产评估公司山西分公司党支部,山西信彤、智彤会评联合党支部,山西德铭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山西华益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支部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扎实有效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山西中勤正和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书记总负责,宣传委员具体负责引导学习,确定了每周的学习计划。开展“一领四学”的学习模式,即由支部班子领学,采用集体在线学习、个人自主学习、微信群研讨和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领悟山西高质量发展全局和会计师事务所强筋健体、严控风险、提升事务所整体素质的重大意义,着力提升全所党员干部本领素质。将主题教育学习与事务所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山西发展改革增添光彩。 

大华山西、国元会评联合党支部  组织行业党员坐下来、静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学习研讨,交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工作中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在理论学习方面,构建统学、领学、研学、引学、践学“五学联动”机制,营造“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浓厚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生动实践。

山西中凯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评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解决短板弱项、持续深挖工作潜力,拓展业务市场,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慎终如始的态度,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以丰富的知识、科学的谋划、高强的本领、创新的魄力,把推动评估机构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