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百年风华正青春 强国诚信再启程 2021年太原市会计青年骨干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第一次集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风华正青春 强国诚信再启程

2021年太原市会计青年骨干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第一次集训

c182530e5d2141f495c4e8dede500114.png

秋分节气,春华秋实。2021年太原市会计青年骨干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次集训在北国会顺利开班。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华清,太原市财政局副局长张文玲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培训部主任重杨主持。

ce1ac9a189ab490aa2897996f253fd5c.png

崔华清副院长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崔华清副院长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创办发展的历史,阐述了校训“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初心内涵,并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发展布局。最后,他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d1c33838992f46d8b1dc62574e63d691.png

69cf22863fd441dbabcbcdecb9645bc8.png

张文玲副局长在开班式上谈了三点要求。要求各位学员要自觉自律,突出骨干;学以致用,突出提升;追求卓越,突出青年。同时,她希望参训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不辜负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领导的期盼,认真学习钻研,加强沟通交流,解决疑问困惑,通过本次培训,在汇聚国家会计将帅人才之地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院邀请了来自多所重点高校的专家及学习时报总编等,从政策、实务和理论三个层面,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国经济未来走势、整合监管背景下的风险管理与内控优化等主题进行授课。来自太原市行政事业和企业的60名青年财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