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晋中考区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考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即将开始,请成绩合格考生按要求参加审核,以免延误证书发放工作。

一、审核时间 2018年11月6日—11月13日(休息日除外)

二、审核地点  晋中市财政局会计科(地址:榆次区锦纶东街10号)。

三、审查时所携带资料

1.准考证;(准考证丢失的提供2018年考试成绩单)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提供大专以上毕业证书);

4.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现单位与报名时单位不一致的,需由现单位出具从事财务工作证明并加盖公章,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在附件下载);

5.从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双学位的打印学位认证表;

四、注意事项

晋中市资格审核只安排此一批次,不再补审,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办理,过时不候。

五、咨询电话   3026373

 

晋中市财政局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