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计管理>详细内容

山西省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确保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的评审质量,按照职称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现将2017年度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223名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20日。

公示受理:在公示期间,单位或个人认为公示人员存在问题的,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公示受理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单位公章。对故意捏造、歪曲事实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受理部门:

①山西省财政厅会计处(电话:0351-4133335;单位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45号;邮政编码:030001)

②山西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电话:0351-7676022;单位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滨河西路南段129号山西焦煤双创基地B座14-18层;邮政编码:030024)。

                                                                                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