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贯彻落实在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晋中市财政局于9月11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国同志作动员讲话,乔局长首先对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乔局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面向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乔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四个要点”: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二要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三要牢记新时代财政干部勇担当;四要牢记以人为本做好民生财政。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巡回指导组工作,全面落实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以高度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动我局财政工作稳步发展。

随后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骞锋兵同志传达市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和内容,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抓教育核心、聚焦根本任务、落实主体责任,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具体目标、坚持四个“始终贯穿”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们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实践之中。

最后,我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晓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听取巡视组指导意见,深入学习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时刻牢记时代和人民的要求,坚定维护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财政工作中,以学促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充满活力的环境,以用提质向全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