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加快落实县级减税降费,有效推动全市深化改革----市委深改办与财政局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根据晋中市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安排,市委改革办就省、市深改考核的6项指标对12个县(区、市)开展了专题调研工作,晋中市财政局及相关单位一同参加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我市减税降费、能源革命、国资国企改革、开发区改革创新、教育综合改革以及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等6项内容展开,调研组通过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改革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就改革中出现的难点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晋中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并且做为全市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晋中市财政局与税务局及早行动部署,将减税降费工摆到各项工作的首位来抓,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减税降费工作的进程,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改革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