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确定21个重点绩效评价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财政支出绩效管理,结合我市今年财政中心工作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经认真研究筛选,确定对21个项目实施重点评价。

今年重点评价前期工作着重放在评价项目的选取上,除了在以往的公共服务性较强、资金整合规模较大、社会关注度较高基础上,更加注重与政府重大项目、重点资金的有效衔接。确定的评价对象有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建设、深度贫困村发展脱贫产业扶持资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内环道路快速化改造、促转型增动能投资基金、企业应急周转资金、文化产业发展资金、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等项目和政策,既涵盖了扶贫、教育、医疗等重点民生领域,又聚焦市级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项目。根据绩效评价工作安排,下一步将采用招投标方式选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实施重点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