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本级机构改革财政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晋中市委办公厅 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晋中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市厅发〔2019〕2号)要求,晋中市财政局从3月份开始启动机构改革配套工作,历时5个月,共完成涉及调整人员1000余人,转入转出单位100多个的单位职能和经费调整工作。

       在本次市级单位机构改革中,晋中市财政局积极主动作为,按时、高质量完成涉改经费调整,保障经费及时到位,改革单位正常运转。 改革配套工作重点围绕三个“准”,一是以“市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备案表”为准,对各单位涉改经费情况进行摸底,做到改革涉及的调整规模心中有数;二是以经费总额不变为准,结合《晋中市机构改革方案》,转出单位和转入单位都对调整经费明细进行确认,确保调整金额准确无误;三是以签字盖章为准,对改革的人员或职能变化涉及的人员经费、公用经费、项目经费进行调整,确保资金调整有据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