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6月27日,晋中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在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张晓光同志宣读《晋中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于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表彰的决定》,对韩振丽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韩晓燕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二支部第三党小组等4个优秀党小组予以通报表彰。而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乔金国同志进行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财政事业新篇章”的主题党课,党课分别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角度分别展开阐述,使全局党员干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政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晋中市财政局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