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介休市开展“落实减税降费 释放政策红利”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18日,介休市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开展了“落实减税降费 释放政策红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有效提升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以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方式,真正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惠及“万家”,切实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和设立政策咨询台为来往群众宣讲社保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措施和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汇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会保险费率相关政策》等宣传手册。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社保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热点问题,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让群众在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中了解和掌握减税降费系列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的创新举措,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