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农业综合开发西洛镇纂木村以奖代助资金项目工程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5月21日,寿阳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委托德圣工程有限公司,在太原市万立科技大厦顺利召开了“2018年寿阳县西洛镇纂木村市级以奖代助资金项目工程招投标会”。

寿阳县农业综合开发2018年西洛镇纂木村市级以奖代助资金项目工程预算总价30万元,经造价咨询公司预算审核后为284837.42元。建设内容包括建设1处蓄水500m³的地下式箱形蓄水池、配套120m砖砼集流渠、200m低压线路、7.5㎡井房一座及机泵配套。工程建成后可对寿阳县西洛镇纂木村在建的300亩经济林提供非充分灌溉的灌溉水源。

该工程共有山西绘龙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盈吉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昱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报名参加,电脑抽取评委专家,监控系统监控整个招投标过程,现场评委通过审核投标书中提供的资质证明、工程造价、工程业绩以及业务水平等资料,全面考察、综合评价、计算分值,现场公布评分情况,并在工程招投标网公示中标结果。

整个项目工程招标过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最终四川盈吉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283772元中标2018年市级以奖代助资金项目寿阳县西洛镇纂木村雨水集蓄蓄水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