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交流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市大讨论活动方案和我局的计划安排,4月26日下午,晋中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交流报告会,会议由我局副局长、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进波同志主持,7名党员代表作成果交流报告,机关全体参加。

会上,由各支部推荐的7名党员代表结合大讨论活动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深化思想认识、对标一流先进、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大讨论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收获,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突出展现了我局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反映出我局党员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进波副局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当前,“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已进入新的阶段,我们要以这次成果交流活动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各相关科室要按照《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和《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任务要求,逐条对照整改措施和目标任务,看是否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有差距的要及时赶上。同时,要对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大讨论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全体财政干部要把大讨论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成为推动财政工作、提升能力水平的有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