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召开“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学用新思想 奋斗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的暨定安排,4月3日下午,市财政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宣讲活动,由办公室张淼同志以“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同心筑梦奋斗新时代”为题作了报告。

张淼同志以党的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史为宣讲主线,讴歌了党在不同时期能够取得胜利和成功的精神底色,从南湖红船到井冈山星火,从长征转折到西柏坡赶考,共产党人在南泥湾的垦荒大军里、在改革开放的百位杰出代表中,一次次用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备注,兑现着民族救亡图存和祖国伟大复兴的庄严承诺。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的新年致辞中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晋中财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在自己的岗位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始终做到勇立时代潮头、锐意进取,以为人民谋幸福为立足点,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