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时期,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取得首季“开门红”。一季度,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9.75亿元,完成序时进度30.80%,超出5.80个百分点,超收9.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80%,增收9.24亿元。从全省各市的收入完成情况看,我市收入总量、增幅分别排名第四位、第六位。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今年开年大事,牵引全年各项工作。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大讨论要求,对标一流,奋勇争先,千名干部入企进村,察实情、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狠抓工业平稳增长、转型项目建设、扩大消费拉动、挖掘增收潜力等重点工作,经济呈现整体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财政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特别是我市财政部门更是以大讨论为指引,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和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多措并举,奋力攻坚,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稳步推进收入组织工作。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和增幅稳步增长,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