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二青会晋中赛区召开财务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中旬,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中赛区执委会财务部组织召开财务专题工作会议。执委会财务部部长、市财政局局长乔金国出席并讲话,执委会财务部副部长、市财政局副局长张进波主持,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体育局等执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共同研究二青会经费预算保障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筹委会财务部财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二青会晋中赛区执委会财务部工作方案,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讲解了二青会市本级预算安排情况及有关政策要求。

乔金国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我市首次承办如此规模的全国性体育赛事,既是优化发展环境的大好机遇,又是展现城市形象的良好平台,对于提升我市知名度、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对接项目,赛期临近,任务繁重,各相关部门要抓紧与项目对接并进行跟踪,不能重预算而轻项目,要加快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各种必需物资采购程序办理,确保场馆设施按时投入使用。三要严格管理,二青会项目预算严格按照部门预算管理制度进行管理,经费使用严格按照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财政制度执行,严格审核支出范围,合理安排支出,坚持廉洁办赛、节约办赛,让每一分财政资金都花在刀刃上。最后,乔金国强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要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二青会晋中赛区的经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