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祁县财政局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大讨论,我局分股室开展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分组讨论。各股室进行了充分讨论,认真领会了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大讨论的安排部署,真正把握要求,掌握节奏,领会精髓,切实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解决、六个坚持”上下功夫。在大讨论中发现问题、找准问题,并对照问题,针对性研究整改提升的举措;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搜集群众身边的问题,回应群众期盼,把群众的小事当作工作的大事,坚持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大讨论作为党性锤炼,从严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抓手,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以大讨论的成效推动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