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晋中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及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晋中市财政局于3月11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全市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乔金国局长作了工作报告,从抓好政治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从夯实思想基础等七个方面具体部署了2019年的具体工作任务;杜黎明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从强化政治监督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是在省市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旨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工作的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整体安排,强化思想引领,抓牢组织建设,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全力完成好市委确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展现财政干部新作为。

                                     

晋中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