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财政局召开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2月27日上午,在昔阳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讨论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相互交流等方式,对照党员标准,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六个破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每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且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你一言我一语畅所欲言,正如张胜利局长所说,作为民主生活会,就是要红红脸、出出汗,哪方面不足就哪方面补课。这次民主生活会,融洽了班子成员的关系,凝聚了财政工作的向心力,和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了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结合大讨论主题找到了差距、定出了措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