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完成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单位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财会函【2018】11号)安排及统一部署,2018年度的内控报告山西省将作为十个试点省市之一,通过“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进行网络报送。为此,我市开展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单位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一是信息采集工作采取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的方式进行。市直及各县(区、市)财政部门对各自行政区域内所属行政事业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审核和汇总;

二是 市、县(区、市)检察院、法院信息按照行政区划,由市、县(区、市)财政局代为统计;

三是涉及机构调整的部门按照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告相关要求填列信息。

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信息已于2月20日上报省财政厅,进而导入报表系统平台,为全市内部控制报告的顺利保送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