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财政局有序开展农业相关经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寿阳县财政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加强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对项目资金拨付进行审核,把好项目支出关,做到没有项目实施计划不拨款,工程不开工不拨款。对项目支出发票,认真审核,对不属于项目工程开支范围的,不按项目实施计划移作他用的支出,一律不予报支和报核;

二是及时处理上级下达的文件,针对市财政局下达的文件,我局认真研究并根据自身实际制定起草县级文件,同时第一时间发放到相关部门,督促其抓好贯彻落实;

三是处理办结扶贫动态监控平台中的扶贫资金等相关内容,在接收到总收发岗下达的市级扶贫资金文件后,认真核实对应县级文件名称、文件号、金额、科目名称等,同时将县级对应的文件录入平台中,等待系统更新后查看扶贫资金分配进度情况,确保进度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