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财政局四举措落实就业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灵石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就业扶持政策的落实工作,通过以下四举措,搞好职业培训工作。

一是严格考察,明确职业培训定点机构。通过上级评审专家组我县的培训机构进行严格考察评估,确定我县职业培训定点培训机构灵石一职中和灵石县蓝图职业培训学校。

二是因地制宜,合理分配培训指标。本着“条件公开、平等竞争、合理布局”的原则,根据各定点培训机构地培训能力,结合以往培训绩效,合理安排事实上点培训机构的培训任务。

三是严格把关,确保培训工作质量。严格把好“四关”,一是把好培训对象关;二是把好培训质量关;三是把好培训专业设置关;四是把好培训后续服务关,确保职业培训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四是以质定量,兑现培训补贴经费。灵石县财政局对各定点培训机构的培训开班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各定点培训机构每期培训班的补贴经费拨付不与培训任务数直接挂钩,而以培训工作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定的培训质量达标人数兑现培训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