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财政局成功举办全市财政系统PPP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进我市PPP工作扎实开展,助推PPP项目规范落地,11月9日,晋中市财政局特邀请山西省财政厅地方金融处高亮主任和山西中量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静为机关全体职工及各县(区、市)财政局承办科室负责人讲授PPP最新政策和实操等相关知识。  

高亮主任结合实际对PPP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针对各地区综合信息平台的操作情况,细致全面的讲解了综合信息平台新增板块的操作流程及各个板块中数据的提取依据,并现场登录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对其进行演示安静董事长结合所做的众多PPP项目,介绍了绩效管理在PPP项目中实施的必要性。

此次培训,增强了市局及县(区、市)相关业务负责人的政策意识,通过与专家现场交流沟通,很多实际操作中的疑惑得到细致解答,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更加严谨的规范PPP项目,助推我市PPP项目规范落地。